加Line
地圖

台中汽車借款:分期車可再借
 
台中融資:長短期配合
 
台中支票借款:立即變現金
 
台中房屋二胎:信用瑕疵可辦



錢能解決的問題,找南信都不是問題

台中南信當舖為政府合法立案經營,媲美銀行等級的現金庫,當舖同業唯一首選,顛覆一般大眾對當舖的印象,誠信可靠、公定利息、手續簡便、放款迅速、借款有保障,是您資金調度最好的選擇。「只要是錢能解決的問題,找第一都不是問題」沒有過不去的難關,除非你找的不是第一當舖,本公司秉持著公道誠信的經營原則,並以專業、負責、安全、親切的精神為每一位客戶解決資金上的難題,服務親切、絕對保密。

台中南信當舖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
TEL:(04)2237-1515    
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區進化路692號
https://www.ns9595.tw/
 

 
 
台中南信當舖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
TEL:(04)2237-1515    
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區進化路692號

※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年利率12%起/最高年利率30%。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/最高60個月。 ※案例:陳先生用金錶借5萬元,南信審核撥款給楊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000元)。總共借3個月,歸還本金5萬元.利息3000元,總還款53000元。 台中當鋪、台中當舖、台中借款、台中二胎、汽車借款、台中借錢、融資、台中票貼、支票貼現、當舖




累積人氣: